东门板桥

央美在读,作业很多,更新很慢

好久不见,很想念大家🌷

从三月份到五月底的这三个月非常忙碌,前两月写毕业论文,后一个月做了一个漫画展(作为策展人,另一位策展人是一位很棒的漫画创作者海狗)(开幕式主持白上衣的是我啦,黑衣服的是海狗)。“有一片田野——中央美术学院独立漫画群展”,这是我四年来做过最棒的事了。💚

中间经历了非常多的曲折坎坷,激动与失望,长达10天的高强度不眠不休,最后终于安稳落地、灿烂绽放。所有的努力只为将漫画带到读者眼前。这不仅仅是我能为坏蛋先生做的事,这是能为更多默默创作着原创漫画带来展示机会,接触观众,互相交流、接触行业的平台,我对此深感荣幸。🍻💐💐💐


展览集合了央美24位不同院系不同专业的漫画创作者,以截然不同的风格呈现个人对世界的回应。当然坏蛋先生也在其中啦。

展览刚刚开幕!持续到6.18日,诚邀大家来央美玩,看漫画展,同期还有毕业展~五宝老师钦点认可了我们的展览,作为学术支持写了寄语,我们还有幸邀请到了知名漫画学者陶朗歌,独立漫画书店木鸟书店主理人猫咪星,知名绘本艺术家小武,天视全景文化活动主理人虹血前来做分享会。

这里要特别感谢一下@五十步哭了 ,她为展览无偿做了主视觉的动态,我将这超赞超可爱的内容放在了展览入口的大屏幕上。非常感谢她的支持和奉献💐💚


评论(40)

热度(5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